霖溱

是一个圆规
喜欢的有很多
但什么都不精通
立志成为一个文手
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喻文州生贺】我想对你说

        你生于冗长寒冬的尾声,恰好是第一缕春息拂过大地的时刻。

        喻文州,文御九州。我试图用我的笔调描绘出你万分之一的美好。无论是你注视着他人时双眸中流转的光晕,还是你唇边不经意间勾起的怡到好处的弧度;无论是你骨节分明的双手,还是你金声玉润的嗓音。亦或者极高的战术素养。在胜利时不骄不躁,在失败时永不气馁,受到称赞谦虚有礼,受到质疑一笑而过。多好的人啊,你站在聚光灯下的身影,就像是一首诗。

        一颗星之所以透出澄亮的光,是因为它历经艰险穿过了重重夜幕。他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却通过自身的努力补充短板,使同训练营的孩子刮目相看;他不是生来就处于高座,是因为他付出了很多心血指导队伍,带领蓝雨成为第六赛季冠军,第八赛季亚军。四大战术师之一中国队队长——你会和大家一起再创我们的荣耀。


        月色和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亲爱的蓝雨队长,生日快乐。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