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溱

是一个圆规
喜欢的有很多
但什么都不精通
立志成为一个文手
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勾指起誓】白起

*可能有不顺的地方,多多担待 


  

你是风的温柔   心的邂逅    勇敢的起点

你是窗外飞舞的银杏        情真意缱绻

你是重新相遇的悸动        从此我沦陷

你是英勇忠诚的骑士       守护在我身边


  

所以让我靠近你一点点   我不会再退却

所以让我了解你一点点   因为你太耀眼

交换腕间珍藏的银杏链     许下新誓言

说好从今以后的不分离   不管你飞多远


  

你是万丈光芒汇成圆        草莓般的甜

你是灯塔旁微醺的风        亲吻我的脸

你是夏夜山顶星空下         不可及的月

你是指尖绘出的斑斓         绚烂我的眼


  

所以让我靠近你一点点   我不会再退却

所以让我了解你一点点   因为你太耀眼

交换腕间珍藏的银杏链     许下新誓言

说好从今以后的不分离   不管你飞多远



评论

热度(16)